星燃

【想唱给Loki的一首歌】《Mother Goose Lullaby》

Mother Goose Lullaby
作曲 : Kuntz, Traditional

Hush-a-bye baby, thy cradle is green,
嘘,宝宝乖乖睡吧,躺在那绿色的摇篮里睡吧

Father's a nobleman, mother's a queen,
爸爸是贵族,妈妈是女王,

Sister's a lady and wears a gold ring,
姐妹们是手戴金戒指的贵妇人,

Brother's a drummer who drums for the king.
兄弟们是为国王击鼓的鼓手。

Once-a-bye baby, there lived a great
king
宝宝乖乖的睡吧,那里的国王很贤明,

Who had a garden it looked like a dream,
他有着人们梦寐以求的花园,

Roses and lilies of purple and cream,
娇艳欲滴的紫玫瑰和洁白无瑕的百合花比比皆是

Every warm summer bouquets for the queen.
在每个夏日为女王献上美丽花束,

Once-a-bye baby, this garden so fair,
宝宝乖乖睡吧,这花园美如仙境,

Had trees for the children to climb and play there,
树木密布供孩子们攀爬玩耍,

Fruit in the branches red cherries and pears,
红樱桃,大黄梨挂满树枝。

The king said come play, there's plenty to share.
国王说快来这玩吧,这里有好多好多宝贝。

La……,
啦~~~

La……,
啦~~~,

La……,
啦~~~,

La……,
啦~~~。

一首特别温馨的摇篮曲,昨晚写着作业听这首歌慢慢地就睡着了,我梦到了一片漂亮的花园。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就觉得很适合Loki,我竟然感觉像是Frigga坐在床边,轻声唱给睡在满是鲜花的摇篮中酣睡的Loki。

听着莫名的鼻子酸酸的,有些想哭,就像心里很清楚那位会给自己将故事的婆婆已经不在了的那种悲伤。

后来我又想,其实也许Loki根本就不需要这首摇篮曲,他只需要Frigga陪在他身边就好了,或是任何一个爱他的人。

Loki,也许Frigga不是去世了,只是化成了那片花园中最动人的花。

我想对Loki说,也许中庭没有和阿斯加德,你的故乡,你的家那样美丽的花园,但这里绝对会有每天为你献花的我们,我们会在每天太阳升起时为你献上最真挚的鲜花。

在中庭,由我们这些你不知道的爱你的人组成的花园,永远为你敞开。

最后,晚安,祝你梦见那片温暖的花园,仔细看,花瓣上的露珠,就是我们啊。

所有睡不着或思念着某人的朋友们,可以去听听,如果链接打不开就直接在网易云搜名字好了。

分享Susie Tallman的单曲《Mother Goose Lullaby》: https://music.163.com/song/3551829/?userid=409893851 (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4)